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卯”足干劲,大展宏“兔”:检验检测中心举办“庆新春˙迎元宵”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

为点燃中心新活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1月31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于在白沙大院内成功举办“庆新春˙迎元宵”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涵盖了多龙戏珠、瞎子敲锣、摸石头过河、无敌风火轮、抢凳子、一圈到底拔河比赛等7个趣味项目。干部职工分成红蓝两队进行对抗比赛,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竞争性。这是一场力量与速度、体能与智慧、团队与个人的较量。此次活动,中心各部门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充分体现了中心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凝心聚力。

活动现场,红蓝两队展开激烈对决,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团队之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体能、比毅力、比团结。享受着春日的暖阳,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盎然。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让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的干部职工打破隔阂,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工作关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敢于担当、能拼善赢的精神延伸到本职工作中,以更为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忠实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