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主体强身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登记注册科

35午,衡阳市主体强身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明确2024年经营主体强身行动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衡阳市2024年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考核工作方案》和《衡阳市主体强身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该项工作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据悉,主体强身行动是省、市部署的“八大行动”之一,是推动省、市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是增强经营主体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深入实施经营主体强身行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壮大经营主体,充分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培育优势竞争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实现经营主体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做好主体强身行动的“牵头人”;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统一到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抓落实要明确目标,下定决心细化责任清单,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举措,确保成效,形成合力,整体作战,切实打好主体强身仗,助力实施全市“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