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信息公开 / 图片资讯 /

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优质服务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 2024-02-19
来源:登记注册科

2月18日,新春第一个工作日,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感谢锦旗,送到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感谢工作人员为其公司高效办好了六家分公司的登记注册。

 2月8日(腊月廿九)上午,益丰大药房部门负责人胡经理拿来一大堆资料,来到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焦急地问道:“我们公司须在农历新年前新成立六家分公司,明天又是大年三十了,今天能不能帮我们全部办理好这些手续?”

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本着服务企业无小事的原则,为了让企业少跑路、一次办成事,提供了全程帮办,并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延时服务”。

在办理过程中,因涉及内容较多,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指导帮助资料填写、人脸识别、修正材料、上传材料,6家分公司登记资料准备齐全时已临到正常的下班时间,但工作人员仍加班加点,为该公司办完了业务。

胡经理不禁赞叹:“本以为这六家分公司的注册要年后才能完成,没想到在你们的帮助下,半天时间就全部办好了,真心为你们的敬业精神点赞!”

据了解,过去一年,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一照简办”“一网通办”“一窗帮办”“一城快办”等举措,打造“衡好办”品牌,我市经营主体持续壮大,获得省市场监管局的高度肯定。尤其在营商环境测评中,我市企业开办指标连续三年居全省前列。截至2023年底,全市实有经营主体59.59万户,同比增长12.23%。经营主体总量连续三年稳居全省前列。

据悉,下阶段,该局登记注册窗口将扎实开展“优质经营主体强身行动”,为促进全市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