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信息公开 / 图片资讯 /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月26日,衡阳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过去的一年,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2022年建强队伍、2023年外树形象的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常规工作,突出加强日常监督,开创了工作新局面,驻局纪检监察组实现了脱胎换骨、面貌一新。局系统202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定不移用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一切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推进衡阳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实践中把握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做细日常监督,实现监督重心下移。参与科室业务工作监管,排查局属单位廉政风险,抓好专项整治;要强化执纪问责,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处置好问题线索,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要创建清廉单元,推动行风建设出实效。做强“清廉市监”品牌,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完成行风建设年度任务;要加强廉政宣传教育,深化标本兼治。拍摄廉政教育微视频,修缮廉政文化广场,抓好廉政教育培训。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以强烈的问题意识推进自我革命,以严格的工作要求推进自我革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单位“一把手”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监督从严、执纪从严;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强化教育引导,监督检查,“四风”整治,执纪问责,制度建设,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实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狠抓行风、作风建设,贯通推进“三不腐”,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持续巩固和转化“清廉市监”建设成效。统筹推进“清廉市监”建设和主责主业,坚持两手发力,两相促进,在巡察整改中净化政治生态,在行风建设中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发展中彰显使命担当,在创先争优中提升工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