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弘扬风清气正家风 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发布时间: 2022-08-24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823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艳娥组织市商粮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贸促会、市商改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其配偶在市市场监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主持会议。

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铁纪护航——廉洁修身齐家》。4个单位中6位班子成员代表和4位家属代表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邓国军宣读了市委向全市党员干部及家属们发出的《衡阳市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

黄艳娥强调,领导干部要算好账,严守拒腐防变的红线。要深入探讨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感情、自由、健康等清廉“七笔账”,时刻保持清醒,严守拒腐防变的红线。“账”算好了,信念才能坚定,家庭才能平安,身心才能洒脱,名声才能不朽。

黄艳娥要求,领导干部要知敬畏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作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又是各个部门班子成员,手上有权、为民用权,更要时刻保持底线思维,做到常怀敬畏,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要敬畏组织,不能忘了初心要敬畏权力,不能恣意妄为;要敬畏人民,不能损公肥私

   “亲不过父母、近不过夫妻”,黄艳娥提醒,领导干部家属是家庭的半边天,要牢固树立“家兴政旺,政旺家和”的命运共同体意识,弘扬风清气正的家风。把住生活兴趣廉洁自律关违法乱纪关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把好违法违纪关口,守护共同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