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市计量测试中心 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8-24
来源:市计量测试中心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衡阳市计量测试中心党总支批准,8月21日,衡阳市计量测试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陈瑞芳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三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三年来,在中心党总支坚强领导下,第二党支部坚持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计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获得一致通过。

按照议程,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由陈瑞芳等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本次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随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陈瑞芳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陈瑞芳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中心主要负责人对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一是要做细规定动作今年是 “主题教育年”,支委成员要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各项规划和安排,扎实、认真、不折不扣完成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做新自选动作支委班子要开拓思路,用好身边红色故事载体,创新活动方式,做到“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三是要做活支部氛围进一步加强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强化主动作为理念,使支部上下拧成一股绳,建设更有凝聚力、更有向心力、更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要做优党建成效通过支部平台,将各项政策和纪律及时传达贯彻到位,将理论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绩;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计量事业发展;要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计量干部队伍。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新局面,为中心发展续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