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23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管事务中心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一年一度重阳节10月23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管事务中心组织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叙同事情谊,共谋单位发展。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衡阳市市场监管事务中心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打算后,同志们畅谈感言,倾心交流,直抒己见,对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感谢党支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持续老有所为尽其所能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创造价值,促进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有针对性意见建议。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对老同志为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扬“传帮带”的无私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共同发力,为市场监管事务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光发热、献计献策、出智出力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衡阳市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将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实际工作扎实开展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认真做好退休同志工作真诚关爱老同志,加强退休人员工作队伍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悉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认真为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增强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