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市非公综合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非公党建科

    3月15日,市非公综合党委召开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周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口头述职,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等3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周新春代表市非公综合党委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两新工委和市局党组的领导下,市非公综合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按照上级的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党建引领,落实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组织建设更加有质,服务发展更加有为,全系统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非公综合党委要坚持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全系统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同向发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强”引领企业“发展强”。

  市非公综合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专职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