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业务工作 / 监管服务 /

衡阳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B类)取证及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为进一步充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队伍、切实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监察能力和执法水平,11月21日至25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2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B类)取证及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以“学技术、强能力、履职责、保安全”为主题,邀请省内特种设备行业专家进行授课。通过PPT课件、图片展示、播放视频,讲解特种设备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特种设备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规定》以及今年新颁布执行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办法》等特种设备监管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特种设备一线监察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了特种设备现场检查能力,充实了特种设备监察队伍。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力度,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