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首页?/? 业务工作 / 消费维权 /

衡阳:消费维权解民忧 市民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3-10-17
来源: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
“市消委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帮我解决了这次消费纠纷,真的太感谢你们了!”10月16日上午,消费者冯女士将一面“为民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锦旗送到衡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以表达对市消委的高效优质帮其调处消费纠纷的感谢。

据悉,今年4月,冯女士在某品牌奶粉销售店购买了一批价值13500元的老年人高钙奶粉,买回后没多久消费者在医院做身体检查时发现恶性肿瘤,这下对整个家庭的经济增加了负担。消费者想将购买该产品费用退了用作医疗费,但由于产品是合法生产的且质量也没有问题,商家不同意退还货款,双方多次沟通都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10月11日,冯女士来到市消委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冯女士确实一次性购买了80盒奶粉,货品交付方式是每月拿一些吃完了再拿一部分。鉴于冯女士目前身体的特殊情况,市消委工作人员建议商家退还未领取部分奶粉的费用给消费者。最终,商家同意并于次日退还了6300元货款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