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基层动态?>?

常怀四心 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量:来源:质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11月23日,衡阳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邀请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伟同志讲授党课,党支部书记、站长徐石山主持,全站工作人员参加。

邓伟以《常怀四心,奉献国家》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以自省、忠诚、担当、敬畏之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剖析了强化党性锤炼、廉洁从政、修德用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明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存在的廉政作风建设问题,要求全站上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心中有民。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把群众利益谋划好、发展好、维护好;要心中有戒,常怀敬畏之心;要廉洁奉公,严肃组织纪律;要敬畏法纪,坚持"严"的主基调;要筑牢堤坝,构建"廉"的好生态;要担当作为,锤炼"实"的硬作风。

通过学习,质监站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忠诚感,表示将坚守本职工作,完成自身使命;认真对待主责主业,完成好领导交办的事情,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质监站 刘雅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