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基层动态?>?

衡山国动开办首护军事设施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量:来源:衡山县国动办

衡山是一个红色资源非常丰富的县城,域内著有开国领袖毛泽东考察农民运动、最早工农联盟革命团体岳北农工会旧址,女权运动领袖唐群英、抗战英烈文立正故居,毛泽建陵园等大量红色景点,更有很多建国早期驻军所建军事设施。

秉承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艰巨使命,县国防动员办公室于2023年2月开办。为认真落实部门职能职责,历时一月对县域内军事设施、新(早)建及在建人防工程进行了全面起底摸查,发现早建军事设施普遍存在年久失修,不同程度破损,个别乡镇居民私占早建驻军营房等问题。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即时召开会议研讨军事设施保护之策,联合军事机关、协调乡镇政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告劝私占军房居民搬离。经大量工作,私占军房居民已于5月撤出,同时对部分倒拆的军营围墙进行了修复封堵。

县国防动员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保护军事设施的安全,是保障军事设施使用效能和军事活动正常进行的重要措施,国家组织和公民都有保护军事设施的义务。下步,将强化国防军事设施保护的宣传教育,持续开展军事设施、人防工程的安全排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纠处,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危害军事设施。

                      衡山县国防动员办公室

通讯员:刘敏

一审:苏凤翥

二审:聂建德

三审:康岳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