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新年动员进行时——衡阳市国动办召开新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月28日上午,衡阳市国动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办党组书记林喜洋出席会议,就做好2023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作动员讲话。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再接再厉,工作激情要扬眉"兔"气。政治站位再提升,目标导向再精准,工作状态再激发。中央赋予了国防动员新的使命和任务,要迅速提升,精准发力,发扬、展示好干部职工精气神,贯穿学习、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善作善成,工作绩效要"兔"飞猛进。谋篇布局抓统筹,真抓实干抓落实,埋头苦干抓绩效。找到工作着力点,展示国防动员良好形象和应有地位,迅速推进国动委的组建和相关工作安排,做好拟定年度工作要点等十项重点任务,有勇气有底气走到全省前列。倾情倾力,工作推进要宏"兔"大展。要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开辟微讲堂,让干部在微讲堂上进行授课、推进工作、提升才干;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时时敲响警钟,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坚守底线意识,以高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正式运行的起步之年,全办的干部职工要在办党组的带领下,以昂扬不懈的斗志、饱满十足的热情、奋勇争先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在新的一年勇创佳绩!(衡阳市国动办 彭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