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回顾总结再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衡阳市国动办召开干部职工年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月19日,市国动办联合市发改委召开干部职工年终大会,共同总结2022,谋划2023。

林喜洋指出,2022年,面临复杂宏观经济环境,疫情汛情旱情火情叠加,我们勠力同心、奋进克难,敢想敢干,奋斗在发展安全第一线。机构改革善作善成。市国动办以摸着石头过河的勇气、不畏艰难险阻的锐气和敢于开拓创新的魄力,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严密部署、积极汇报,在省委规定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进度全省第一,获得省国动办、市委、市政府、衡阳警备区主要领导高度肯定。二是扛牢职责敢打敢拼。面对稳住经济大盘艰巨任务,面对困难挑战,我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办党组深入落实"两个统筹",积极服务于全市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防洪防汛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衡阳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三是工作成绩可圈可点。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评为全省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办评为全省人防战备能力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唯一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四化"和融合发展试点城市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凸显,人防应急应战信息处理系统建设等重点项目和结建工程超额完成省定人防工程任务,涉及防空地下室相关审批资料均压减50%以上、人防行政审批窗口满意率排名全市第一。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越来越实。通过出台清廉机关建设方案、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等文件打好制度"补丁",通过廉洁家风座谈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清廉人防"建设,结合省审计厅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深入剖析查补人防系统全过程、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修订完善了《人防工程项目政府采购管理规定》等一系列制度。干部的党风、作风持续好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五是队伍建设有为有位。开展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机关建设,市、县两级领导班子调优配强,公开招聘和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每一个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社会上口碑好的精神抖擞的国动干部,汇聚成了一支干事创业、昂扬奋进、浩荡前行的队伍。

林喜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衡阳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的重要一年。做好明年工作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在政治建设上达到新高度。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不懈用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务必在政策对接上夺取新成果。对照国防动员工作职责,牵头建立国防动员委员会及其日常办事机构工作运行机制和国防动员军地协调机制,确保改革后国防动员体制机制的正常运行。务必在推动发展上实现新作为。聚焦主职主责,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转型,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防风险、守底线,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务必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风貌。务必要持续改进作风,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务必要团结奋斗,共同奏响"我的衡阳、我的奋斗"最强音。务必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筑牢"底线"。

林喜洋表示,新的一年,将面临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更新的困难和挑战,全办干部职工要同舟共济,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携手奋进,谱写衡阳国防动员事业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会后,办党组副书记肖秋良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办干部职工递交优化干部作风强化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

(衡阳市国动办 彭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