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衡阳市召开市国动委联合办主任单位 副主任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近日,衡阳市国动办和衡阳警备区动员处联合召开衡阳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联合办公室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联席会议,就《衡阳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联合办公室运行机制(草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会前,衡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现场听取了市国动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对衡阳国防动员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表示高度肯定。

会议表示,深化国防动员改革,是深入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强军思想、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主动担责,保持对国家安全负责的态度,以战领建,时刻做好为打仗服务的准备。要积极探索,完善军地对接机制,加强新兴领域的国防动员力量建设,为下一步做好国防动员工作创造好的着力点。要加强军地对接,多举措举行训练演练活动,军地协调,齐抓共管,促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会议指出,国防动员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国之大者",是国之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良好有序开展工作。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高瞻远瞩,谋划推动国防动员改革,倾注了大量心血,要强化学习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国防动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吃透改革方案,进一步常态化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互动,定期会商、积极互通、做好记录、编印简报,及时向省国动办、市委市政府、衡阳警备区报告,特色工作上报省军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协调能力和水平,履行好统筹规划、综合协调与督导落实职能,抓紧筹备市国动委全体会议,完善工作清单,加强县市区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指导,保障市县工作互动、工作机制运行正常化。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强化党管武装,加强军地统筹,注重军地协同。军队要主动积极参与地方决策,进一步提炼特色工作,主动加大军地互动信息运行机制,加强国防动员力量建设,紧跟时代步伐,扛起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上衡阳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衡阳市国动办 彭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