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助力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林喜洋调研国防动员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点击量:来源:行政审批科

为深化国防动员领域"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2月2日上午,衡阳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林喜洋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国防动员窗口工作,推动国防动员政务服务窗口优服务、提效率,助力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少珍,市国动办四级调研员黄萍陪同调研。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国动办窗口,林喜洋仔细询问了办事群众对办事流程、办事便利度、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满意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喜洋听取了市国动办行政审批服务科工作汇报。林喜洋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深刻认识政务服务是展示单位形象的窗口,是联系群众的最前沿,是营商环境的风向标;要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意识,增强群众观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注重政务服务联动,强化政务服务保障,严格政务服务监管,加强政务服务宣传引导,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操作层面、展示层面树立国防动员的良好形象,为优化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助力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贡献国防动员力量。

(衡阳市国动办  马浩铭、殷建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