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衡阳市国动委联合办召开全市国防动员潜力资源统计调查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量:来源:装备财务科


5月22日上午,衡阳市国动委联合办召开全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联席会议,贯彻落实2023年市国动委第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市国动委联合办副主任、衡阳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海向阳,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秋良,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登飞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衡阳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要求各责任单位以国防动员需求为牵引,精细组织、精确采报、精准保障,全面开展国防动员潜力数据统计调查,准确掌握全市战时可供动员的人力、物力、财力,抓实"普查、评估、应用"三个环节,全面启动衡阳市国防动员潜力数据统计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市国动委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职能,力争在全省率先完成全市国防动员潜力资源统计调查工作任务。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2023年度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组织稳定、素质过硬、秩序正规、关系顺畅、工作落实"的要求,健全完善国防动员工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严格保密措施,确保数据安全。严格落实保密制度规定,所有数据和资料均在保密电脑进行填报,不得向无关人员透露涉军重要情况和敏感事项,严禁私自拷贝数据,严防失泄密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做好国防动员潜力调查统计工作,有利于实现动员需求与战时供给的紧密结合,增强平时准备的针对性和战时动员实施的有效性。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国防动员潜力调查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国防动员潜力调查统计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运用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强军思想指导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实践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责任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国动办  王伊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