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集?>?

市人防稽查队开展违反人防法规的在建项目的稽查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量:来源:稽查队

  近日,市人防稽查队按照办公室联席会议要求,对违反人防法规的在建工程项目开展稽查。

  近几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防空法》,人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有个别工程项目既未按规定修建防空地下室,也没有及时交纳人防易地建设费。为避免上述事件再次发生,严格执法,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近日市人防稽查队执法人员,对全市违反人防法规的在建新建民用建筑工程项目,开展集中稽查。对检查发现城市规划区未按规定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工程项目或未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的,市人防稽查队将依照《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维护管理规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和《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管理通知》等法律法规。对违法违规项目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未到的给予行政处罚,落实规费追缴人防易地建设费或限期补建防空地下室。从而保证我市人防法律法规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