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机关党建?>?

?衡阳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量:来源:机关一支部


7月21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谢茂文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鼓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办党组、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鼓舞干劲,加强学习,为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茂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支部委员会要带头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人防专业理论、知识、技术、方法,在如何应对现代战争条件下空袭斗争方面加强研究,利用高科技、数字技术对人防建设发展进行赋能。强化责任,建设模范机关。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支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履行好党支部管理、教育、监督、服务党员的职能,将党建活动与工会活动结合,以活动为载体凝聚人心、增强合力,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参与人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办"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中形成"标杆"支部的示范带头效应。敢于担当,履行人防职责。要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将人防工作积极融入军事斗争准备,从国家安全的高度抓好人防战备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关键时刻防得住,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衡阳市人防办  马浩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