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机关党建?>?

请来家属话廉洁——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8月24日,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其家庭主要成员参加。

(谢茂文同志讲话)

大家共同观看了《铁纪护航廉洁修身齐家》警示教育片,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受到警醒启发;刘文宣读了《衡阳市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干部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传承和培育清廉家风进行了交流发言。

(家属代表发言)

谢茂文对家属们长期以来关心人防建设,支持人防工作所作出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清廉衡阳、清廉人防建设的浓厚氛围,培育清廉家风,根本在于树立正确的家庭价值观,重点在于厘清正确的荣辱与共关系,关键在于强化"利剑悬首"的敬畏。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清廉家教家风,以和谐、健康、清廉的社会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阳市人防办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