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量:来源:法规与规划督导科


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的衡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名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参数

预算金额

1

衡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详见谈判文件

40万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该项目为涉密项目,所有报名供应商要严格按照保密项目管理规定参加本次活动。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报名证明材料及说明

1、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4、《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5、供应商的报名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并按其规定签署。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本邀请公告在http://www.bensalemdemocrats.org/ccad/发布。报名时间从本邀请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27日 17 时 00分止(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双休、节假日除外)。现场报名地点为衡阳市高新区长丰大道汇景花园1栋1单元716室 。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请供应商按本邀请通知第四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 系 人:许女士

电 话:18973480963

地 址:衡阳市石鼓区石鼓路69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润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周静  

电 话:17307341233

地 址:衡阳市高新区长丰大道汇景花园1栋1单元716室



附件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公司企业规模为:大型c 中型c 小型c 微型c

c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非电子卖场采购活动项目不需勾选)。

公司(单位)名称(盖章)

          日                

机构代码、注册登记机构、日期、有效期、注册资本、地址、经济行业、经济性质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授权代表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