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风采 >

衡阳市城管局机关支部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6

衡阳市城管局机关支部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力推进衡阳市"三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5月15日,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支部、市路灯管理处支部携手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肖家湾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志愿者一行31人,分成四个小组。其中三个小组分别走家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创卫知识,邀请居民填写《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调查问卷,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创文、创卫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帮助社区居民加强对"三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创建主人翁意识;另一组党员志愿者们则在社区各个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捡拾果皮纸屑、树木落叶、烟头等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创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为更加深入地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方便社区居民夜间出行,市路灯管理处投资100万元,在肖家湾社区附近的文化路、平安路、凤凰路安装了路灯70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志愿者为百姓办实事的宗旨。

此次活动共发放入户调查问卷100份,收回有效问卷93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造"衡阳群众"品牌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