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综合执法 >

净化市容环境,衡阳城管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7:30

净化市容环境,衡阳城管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户外广告大队在市区范围内有序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净化市容环境,规范户外广告秩序,提升雁城形象。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设置在城区主次干道、绿化带、人行道等位置的灯箱、落地指示牌开展实施。前期,户外广告大队对全市户外广告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广告设施是否存在固定架体锈蚀、脱胶、松动、变形、断裂;是否存在广告版面内容陈旧、破损、过时;是否存在照明、亮化设备线路老化、裸露等情况。

整治前期,执法人员还逐户上门宣传告知,告知商家设置广告招牌的规范要求。针对无广告审批手续、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执法人员按程序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在限期内自行拆除;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则组织人员予以拆除。截止当前,共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43块,拆除面积344㎡。

户外广告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开展加强网格巡查,落实长效管理,规范户外广告管理秩序,提升城市品位,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