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生活垃圾处理短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6

徐志毅主持召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

3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政府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生态保护工作等常务会议、十二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越高书记在衡阳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纪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坚决纠治部分地方基层搞"新形象工程"问题、市纪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问题的工作提示。研究审议了局2024年工作要点、2023年全市城管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等事项。

会议强调,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表达了对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全市城管系统年轻干部要深刻领会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奋斗姿态、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城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务实作风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切实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推进"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增光添彩。

会议原则通过了《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年工作要点》,强调要对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主动当担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查摆短板弱项,提升狠抓落实的执行力。要紧紧围绕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争先导向,扎实推动中心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按照"巩固成效、精细靓丽、高效治理、推陈出新、持续向好、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在助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