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生活垃圾处理短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7次局党组会议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5

417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主持召开20232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7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毛伟明省长在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好全省主题教育等常委会会议、市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安全生产等常委会会议、市政府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法治政府建设等常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省委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省住建厅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认真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续聘局法律顾问、推荐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原原本本学、逐条逐段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廉洁自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持续巩固城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切实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精细化管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下足"绣花"功夫,补齐短板,重点加强环卫清扫、共享单车整治、园林绿化养护等方面工作,以点带面,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二要紧绷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警惕性,抓好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市政道路开挖、极端天气大树倒伏、广告牌松落、井盖缺失等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做到情况摸清、症结找准、对策提实,法理情并用化解问题,着力解决好上访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同时,要强化源头防控,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最大限度的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加强工程项目招投标监管,切实维护好市场主体利益,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环境,及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守牢原则底线,严禁违规插手干预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等活动,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处理。五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坚决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舆情监测宣传引导,发现舆情,及时核查、及时应对、及时处置,避免问题发酵,保持对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高度警惕,营造良好向上的舆论氛围。六要全力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统筹考虑城市活动和交通通行,充分利用城市空间,扎实做好我市民生实事新增停车位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开展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七要严明纪律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开展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专项行动,狠抓问题整治,高站位、高标准引导全局干部从严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做到在理论上提升、在业务上提档、在状态上提神。

会议研究同意推荐省市五一劳动奖章人员名单和工人先锋号班组事项,要求全市各级城管部门以先进为榜样,务实创新,奋发进取;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更高的站位宣传好典型事迹,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要多关注国省市的各项荣誉申报,提前谋划、积极参与,树立争先创优的导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