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信息 >

衡阳县英南学校:名师引领传匠心 携手共进启新篇

来源:衡阳县英南学校 王诗玉 陈淑媛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5

3月26日,衡阳县英南学校举行首届"校园名师""学科带头人"颁奖典礼暨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启动仪式。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会群,县教研室主任刘传经出席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杨小军表示,学校要营造"理念引领方向,竞争促进高效,创优打造名师,科研铸就名校"的浓厚氛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能够快速推进学年初提出的"一年强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提升"的青年教师研训总体规划的实施。

常会群强调,名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整个教师队伍素质的大幅度提升;学校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优,充分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创新精神,早日成为教育家型教师。

刘传经宣读获得英南学校首届的7位"校园名师"及17位"学科带头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其颁发证书。

名师代表赵美媛说:"我们将用新理念、新思维、新形式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合作,搭建共同成长的平台,要让'一枝独秀'变成'满园春色'。"青年教师代表彭蒂表态,青年教师要虚心向名师、老教师学习,要有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要有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教研教学中。

杨小军表示,学校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从一线教师中选拔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认可、学生爱戴的先进典型,授予他们首届"校园名师""学科带头人"的荣誉称号,不仅是对个人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出贡献的褒奖。英南学校还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实现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