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八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衡阳市八中? 刘威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2

年岁初始,元气初旦,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告别短暂的热闹后,2月4日,衡阳市八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八中人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启程。会议由唐志军副书记、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宁中平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向全校教职员工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唐志军副书记、副校长介绍八中新任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随后,宁书记作衡阳市八中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报告,他向大家阐述了未来一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指导思想,并提出了工作目标以及主要实施措施:学校将以办学质量保持高位、巡察整改力见成效、创文工作积极作为、拔尖人才培养成体系、校园环境更优更美五方面为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学校发展;进一步抓好德育,助力学生成长;进一步抓好教学教研,确保办学质量提升;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幸福;进一步培育特色品牌,坚持引领示范提升品质。

宁书记寄语全体教职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起开创学校的新辉煌。

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指出,学校的中心工作无外乎安全、质量。安全是头等大事,质量是立校之本。口碑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学校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八中教学质量继续提高。2023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擦亮八中名片,把学校建设成在全省起示范作用的好学校,成为衡阳老百姓心目中真正的放得心、信得过的的教育品牌。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以及努力方向,为新学期拉开了良好的序幕。立足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全体八中人必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乘风破浪之决心、穿云破雾之毅力,继续在教育事业的路上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