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爱心助残圆梦未来——衡阳市模范好人团队走进市特校开展庆“六一”“关爱青少年儿童”活动

来源: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陈玉琴 发布时间:2023-05-31 15:01

为进一步关心特殊少年儿童成长,拓宽学生实现梦想的道路,鼓励他们追求梦想,完成梦想,助力他们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5月3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谭春兰带领衡阳市模范好人团队走进市特校开展庆“六一”“关爱青少年儿童”活动,为市特校视障合唱团的4位女孩实现微心愿,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有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你轻轻地走过那在风雨花丛中......”视障女孩合唱歌曲《最美的瞬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春兰副部长听完歌曲后发出感慨:“终于听到现场版的了,你们的声音真的犹如天籁啊!”

活动中,嘉宾们为4位视障女孩送上了61键电子琴、小度音响、盲杖、棉被等物资,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将自己的歌声红遍世界各地。学生曾晓萌用手摸到琴键后激动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我终于也有属于自己的电子琴啦!”

本次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特殊少年儿童的关怀,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少年儿童架起了实现梦想的桥梁,给予了孩子们莫大的鼓励,让他们有勇气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飞向更高的蓝天。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