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做特殊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副市长与特殊儿童共庆"六一"

来源: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肖瑶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5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副市长谢宏、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珠晖区相关领导一行走进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该校师生,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特校党总支书记匡明生、校长汪楚陪同。

谢宏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市特校新建设的按摩实践基地参观,并为按摩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他们又参观了启智学生情景教室、糕点制作室、理发实践基地等,深入了解学校特色课程、职业教育、语言康复等课程的开设情况。孩子们阳光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令谢宏副市长非常感动,当看到听障孩子们表演的啦啦操《宝贝加油》时,谢宏副市长频频点赞,他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努力学习,阳光自信,志存高远,做一个即使跌倒了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站起来的生活强者。

谢宏副市长特别强调,"特殊儿童的入学情况一定要给予保障,必须保证好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师资力量配置,让衡阳率先实现全纳教育,为每一位特殊少年儿童提供人生出彩的机会。"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