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衡阳市实验中学教工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来源:衡阳市实验中学 王文娟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4

3月23日,衡阳市实验中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前往郴州便江、板梁古村开展团建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邓立云、校长罗兵兵等校领导带队。

早上7点半,两辆大巴载着70名兴高采烈的教职工前往活动目的地,历时近3小时的车程,在一路欢笑一路歌中愉悦度过。他们首先来到板梁古村。这座距今有600多年历史的湘南地区规模最大、保存最全、文化底蕴最厚重的"湘南第一村"依山而建,村前视野开阔,小河绕村而下,三大古祠排列村前,古驿道穿村而过,石板路连通大街小巷。走进村中,七层古塔矗立村前,石板古桥横跨水面,还有旧私塾、古钱庄、古井、箭楼.....错落有致,布局精巧。老师们跟着导游,一边听着讲解,一边赏景拍照,他们被那些雕梁画栋、飞檐翘角、水磨青砖深深吸引,为其砖雕、石雕、木雕等精湛工艺而叹服,为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而自豪。

 

午饭后,他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建活动,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事的情谊,提升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

随后他们乘游船来到永兴便江"一线天"景区。游船穿行便江,江水潋滟、清澈碧绿,沿岸含香吐绿的植被与丹霞山体映辉,犹如百里画廊。老师们陶醉其中,疲惫一扫而光,神清气爽。他们成群结队穿行被誉为全国最长最窄的"天下第一缝",整条通道仅限一人通过,道两旁壁立千仞,壁上布满青苔,不时有水滴从绝壁上滴落,抬头所见蓝天如一线,老师们无不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该校党总支书记邓立云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和灵秀神奇的自然景观浸润滋养了老师们的情志,可以舒缓压力,轻装上阵,从而激发了他们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加强了团队的执行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他表示,学校将不定期、经常性开展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团建活动以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