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扬艺术之帆结帮扶之谊

来源:衡阳市耒阳师范附属小学 刘爱民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9

三月春如少年时,帮扶路上一同行。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巩固"百千万'艺术童伴'"活动成果,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3月22日上午,衡阳市耒阳师范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莫亚韬、校长刘志勇、副校长彭建平一行带领学校"'艺术童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支教教师,赴耒阳市罗渡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首先,在罗渡中学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罗渡中学副校长王豪礼高度赞扬了2023年耒师附小支教教师的工作,并对2024年新来的支教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耒师附小党总支书记莫亚韬则希望支教教师把最好的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带到罗渡中学,同时与罗渡中学学校教师互相学习,共同探索与实践。


接着,三位支教教师正式上课。刘凤平老师执教的校园思享会《闪闪的党徽》,使学生明白党徽的意义,感受模范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爱党爱国的情怀逐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谭润茜老师的音乐课《映山红》,让学生了解歌曲背后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潘冬子的感人故事,在谭老师美妙的歌声中,孩子们立志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忠于党,忠于革命的伟大精神;王惠康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伴我同行》,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校园霸凌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在未来的日子,希望两校加强教学融合,谱写两校教育新篇章。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