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信息 >

弘扬雷锋精神 我是党员我先行 ——衡阳市六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六中 刘晔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9

为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26日下午,衡阳市六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拿着塑料袋、扫帚、簸箕等工具,根据安排到指定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大家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迅速分工行动,捡拾垃圾、清理杂物、清除杂草,对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不怕脏不怕累,我是党员我先行,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增添了一抹"党旗红"。




据悉,部分党员教师还走进教室,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提升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小锋表示,学校将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全体党员教师要把雷锋精神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引,以自己的热忱和爱心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