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凝心聚力谱新篇,衡阳市教育局举行新春见面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1-28 15:02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1月28日上午,春节上班后第一天,衡阳市教育局举行新春见面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见面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对春节期间局机关及各学校坚守在安全防范值班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部分干部职工代表纷纷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

程少平指出,过去的一年,衡阳教育人携手并肩,坚持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衡阳教育在"双减"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教育品牌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

程少平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充分展现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快推进区域教育中心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衡阳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