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市教育局: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5-29 12:27

5月26日下午,2023年衡阳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衡阳市船山实验中学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局机关、局直二级机构、局直公民办学校共212名学员参与培训。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高坤云主持开班典礼。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讲话)

开班典礼上,谭小华代表局党组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向大家深刻阐述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培训的必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地投入培训班的学习;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培训工作顺利完成。他还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当立德树人的先锋模范,争取早日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

(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肖小军讲课)

开班典礼后,为期两天半的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主要以集中授课、专题辅导为主,并采取自学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等形式进行。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肖小军首先以《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题进行授课,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首先入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以实际行为争取早日入党,他用一个个事例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态,能够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将不负期望,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训学员听课现场)

相关阅读: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