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警情提示?>?

比传销更可怕的新型情感骗局

来源:无锡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比传销更可怕的新型情感骗局,诈骗行为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骗术中经常会应用一些心理学原理,很多骗子的手段并不见得很高明,受骗的主要原因还是出于受害人本身。

  一、高端感情骗局常见特征

  1、看上去一切都很完美。只有一个星期,他就认识你了,但他比你所有的前任都更喜欢你,他甚至还跟你说要你以后生两个孩子!它非常渴望有个家,并且表现出特别关心你,特别紧张。尤其是,他想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地了解你,用心记住你说的每一件事。这份宠爱让你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警觉:如果没有大量的实践或别有用心,正常的男人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做到的,因为他们不会预见未来的家庭生活。

  2、超凡的浪漫之旅。你沉浸在二人世界中,却连一个朋友都没见到。当他当面称呼你“宝贝”“好太太”时,他会毫不羞愧,甚至会有更肉麻的'称呼;情人节或生日那天,你会得到一束玫瑰,而之前的男友三年都没给你送过花。同时,他也会带给你一些非常特别的礼物——天知道他是从哪儿弄到的。从另一个角度看,我们也是很容易理解的。

  警觉:也许他想要麻痹你的警觉心,控制你的行为欺骗感情。有个认识的男人曾这样形容他的行为:“如果我去见另一个情人之前给她打了电话,她会感到很安全,也不会想着打电话来找我,这样可以节省我很多时间。

  3、他有很多时间和你在一起。感情骗子有一份流动的工作,能经常陪着你。或许你认为他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但事实上他可能长期没有工作,或者他的职业是一个骗子。总而言之,他不需要固定的朝九晚五,也不固定的工作地点。大多数时候,他开了一家自己的小公司,工作时不用打卡。

  警觉:在你和他的关系结束后,他可能会突然“忙”起来。

  4、他要求你对他给予特别的信任。一开始,他可能会告诉你:我和我的前女友因为太不信任我,所以疯狂地盘问我去哪里,还偷看我的邮箱而分手。或许他会告诉你:信任是爱情的基础。也可以这样说:我喜欢诚实的伴侣。这时候你可能会想:“这个人和我的想法是如此的一致”。但是你忽略了,他是想要一个诚实的伴侣,但是他根本就不是一个诚实的人,他只想欺骗感情。

  警觉:他的女朋友并不傻,一定是因为这个人以前有过前科才会做出这样过分的行为。应该信任的人,并不刻意要求别人信任他。也许这就是阻碍你去发现真相的方法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