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基层动态?>?

珠晖警方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珠晖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近日,珠晖公安分局茶山坳派出所通过深挖线索、不懈追击,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2022年9月28日,该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盗窃了其电动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通过摸排走访、查阅监控,民警初步锁定了2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活动轨迹。经过进一步综合研判,民警确认了2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许某某的身份信息,但由于两人行踪不定,且具有一定反侦查能力,给案件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通过不懈追踪、深挖线索,民警发现“消失”了近半年的江某某、许某某重新现身于衡阳市。民警迅速布控蹲守,并于 2023年3月9日,成功抓获了江某某。民警连续作战、循线追击,于3月10日,成功将同案嫌疑人许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江某某、许某某均对其合伙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许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