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基层动态?>?

茶山坳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来源:珠晖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的安全知识,营造和谐育人氛围,近日,茶山坳派出所民警走进衡阳市第十七中学,开展法制讲座。

讲座上,民警宣讲了“防性侵”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们了解预防性侵犯的知识,提高学生们对性侵害行为的辨识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远离性侵害行为,学会积极面对问题,懂得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民警还开展了“防校园暴力”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们知晓了校园暴力的表现形式、性质,了解校园暴力的危害,学习遭遇校园暴力的应对措施,并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根源上杜绝校园暴力的发生。

同时,民警对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构筑思想和行为的安全“城墙”,手机上不乱点链接,不从事刷单活动,不贪小便宜,不给违法犯罪分子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