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综合新闻?>?

衡阳公安迅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省公安厅副厅长、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3月4日至1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守正创新,特别是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意志和强烈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国家意志、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全国两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谋划了新的一年全国事业的宏伟蓝图,进一步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全票当选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统筹“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重大意义,做到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敢于斗争。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入转变发展方式,必须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牢牢坚持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企业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意义、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以自我革命为根本的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既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也要结合实践,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确保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辅警。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心大局,在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抓落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实际,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确保大局稳定,不断深化打击整治,夯实基层基础。要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和“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三项改革。要深入推进“雁警人才计划”,积极引进培养法医、科信等技术型人才,以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要规范辅警管理教育,落实辅警保障待遇。要加快构建现代警务体系,全面部署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新三年行动,推进公安基层基础标准化、信息化、实战化建设。要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要纵深推进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队伍。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协助局领导工作的一级高级警长,工会主席,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