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珠晖公路办实事 茶山乡亲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农村公路提质改造方便了出行,美化了环境,助力了农业生产和旅游发展。感谢你们!”3月3日,珠晖区茶山坳镇金甲村、大昌村、皇田村、金甲社区的村(社)党支部书记带着全体村居民的重托,将印有“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公路珠晖分中心。

珠晖分中心将农村公路建设与乡村振兴、特色旅游、产业资源、服务民生深度融合,投资上千万实施建设的2022年度农村特色旅游、资源产业路提质改造工程。五条拓宽黑化,总里程达14.2公里的农村公路,为珠晖区茶山坳镇的乡村产业发展和特色旅游注入了强劲动能。

筑起幸福路,才能托起致富梦农村公路建设已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公路珠晖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春林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再接再厉的动力。2023年,我们将继续推进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作,沿线村镇因路而变、因路而美、因路而兴。”(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