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市公路中心调研全市农村公路及桥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工即大干、起步即冲刺”的号召,元宵佳节刚过,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邹宏副主任就带队深入各县市区调研农村公路及桥隧工作。这次调研工作覆盖了全市十二个县市区,采取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主要查看农村公路示范创建、桥隧日常养护管理、危桥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危桥改造项目国省奖补及县级配套资金到位情况以及农村公路信息化平台、路长制工作部署情况等。调研组对县(市)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相关建议逐一进行解答说明,要求各县市区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危桥改造项目要早启动、快推进、细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计划考核任务。

农村公路科、桥梁隧道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李宇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