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春暖花开季 浓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暖阳春风,踏青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6日,市公路中心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女职工赴衡阳县樟木桃园、衡山县九观桥水库参观浏览。

一路上,黄澄澄的油菜花、素白的李子花与农村公路相互交融、相互映衬,美景如画。进入桃花园,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或粉红或雪白的桃花绽放枝头,置身鲜花丛中,有的赏花、有的拍照,大家都陶醉于美景中。走进九观桥水库,四周青山环绕、环境幽静,坐在小船上,微风拂面、水波荡漾、波光粼粼。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集体出游中找到快乐、在喜悦中收获感触,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单位给予的关怀和关爱,激励她们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进一步促进了单位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