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4月13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余、中心领导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和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玉铭全文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等,并代表党委班子全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对下步推进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兴二强调,市公路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和内在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衡阳公路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