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在我市开展农村公路 建养工作季度巡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4月18日至4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农村公路处陶景江副处长带队,对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进行巡查调研。

巡查组实地抽查了南岳区、祁东县、衡南县2022年度养护工程实施和日常养护工作开展情况。4月20日召开全市巡查调研情况反馈交流会,各县市区交通、公路部门养护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向巡查组汇报了衡阳市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巡查组通报了省厅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新动态,将每年组织四次巡查调研,实现县市区巡查全覆盖,巡查结果纳入全年养护考核评分,并点名通报全省前十名和后十位。巡查组肯定了我市养护工作成果,指出了养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各县市区要积极开展养护工作,争先创优。

巡查组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今年农村公路四项重点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完成重点民生实事“三路”建设任务;二是争创示范,包括“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最美农村路”创建工作;三是要落实美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四是要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规范养护工作监督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