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珠晖区区委书记魏中发调研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4月25日上午,珠晖区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深入公路珠晖分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全方位、综合性了解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情况。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魏中发认真听取了珠晖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春林工作汇报,对珠晖公路在深入开展“四好路”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重点和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魏中发指出,要不断提升公路建设养护质量和路况整体水平,按下珠晖区由交通大区交通强区转变的“快进键”。着力构建“外联、内畅、互通”的公路交通网络,整体形成了“管养覆盖、路景相融、畅安舒美”的良好格局为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公路先行保障进一步带动农村产业、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公路珠晖分中心打造好茶山一片,美化好珠晖一区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重点目标在完成茶山坳镇农村公路提质改造20公里基础上,再创建一条省级“最美农村公路”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珠晖提供坚强的公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