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市交通公路部门督导常宁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5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肖军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邹宏带领有关同志督导常宁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 

督导组深入庙前、罗桥等乡镇,实地察看了常宁市 “四好农村路” 拟定示范圈农村公路路况、路域环境及辖区内农村公路的建、管、养、运成效及沿线经济发展,并进行了督导交流。

肖军生副局长在督导交流会上对常宁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优选示范圈,补足短板,要优选基础条件好的线路,对照省级创建评分标准,补足短板。二是要因势利导,争取多方支持。市交通公路部门相关科室要在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计划方面给与政策支持指导,县级交通公路部门要在县级政府的统筹下,多方争取项目、资金计划,集中力量打造精品示范圈。三是要坚定信心,常宁市农村公路里程长、底子好,具备申报“四好农村路”的基础条件,县级交通公路部门要坚定信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市级加强创建指导。

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国儒表示一定坚定创建信心,齐心协作,积极准备,做到创则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