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珠晖公路分中心荣获“全省公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近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印发《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 年度全省公路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珠晖公路分中心荣获“全省公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为了当好发力奋进的现代化开路先锋排头兵,珠晖公路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公路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公路建设有序推进,养护管理有效开展,路况水平不断提升,为珠晖区乃至衡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公路交通保障。

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珠晖公路分中心将以荣誉为新起点,激扬“事事争当第一流”的斗志,振奋“唯旗是夺做先锋”的精神,坚决扛起新使命,竖起高标杆,真抓实干,走在前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贡献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公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