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市公路中心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草色青青,菜花金黄;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12日,市公路中心组织女职工到耒阳渠塘村开展了踏青活动。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爱古参加活动。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空气中透着植物新芽的清新。在油菜花基地,女同胞们赏花、留影,油菜花的娇艳和女同胞的笑颜交相辉映,随行的男同志们则殷切地帮忙拍照,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油菜花绽放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大家的身影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这次踏青赏花活动,丰富了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大家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衡阳公路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