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市公路中心开展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信息化监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现有信息资源,进一步加强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管理,推进工程实施过程的事中、事后监管,构建新型监管模式。3月20日,按照省公路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市公路中心组织县市区公路建养机构和相关业务科室开展全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信息化监管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单位首先对信息化监管系统进行了讲解介绍,并结合实际工程对项目创建、审核、资料上传等进行了全流程的演示。参会人员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跟技术单位老师进行了热切交流。

市公路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开端,加强宣传培训、督导考核,将普通国省道信息化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周益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