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资讯?>?

朱春光副市长一行调研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3月9日朱春光副市长一行调研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参加。

在座谈会上,朱春光对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朱春光强调,全市公路部门要强化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阳光公路。要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整治公路顽瘴痼疾,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要突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善谋实干,全面完成年度干线公路大中修、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农村公路建设、安防工程、养护工程以及危桥改造等目标任务。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就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以及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