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珠晖公路分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3月22日,珠晖公路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分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小军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前大家观看湖南省纪委监委录制的《忠诚与背叛》反腐警示片,一桩桩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以及贪官们面对铁窗生涯迟来的忏悔录,发人深省,震撼灵魂。

这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以“守好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围绕如何把握好在新形势、新任务下,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如何把握好“六大纪律”严守党规党纪,如何把握好“六个关口”做到“六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魏小军强调公路人身为公职人员,一要对党忠诚,为国分忧为民造福;二要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要结合公路行业特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觉抵制腐朽侵蚀和被“围猎”,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要在改革发展大潮中勇于担当作为。(黄立云)